close

  

其實我的上半身 沒有到很胖

就是那個下半身..實在是很嚇人

害我都不敢穿短褲   

每次都被戲稱  那是雙象腿

沒辦法.....
方法我也有在試

抬腿運動還是飲食方式消水腫都沒有用


在我苦無對策時

我姐姐...
有天回家突然告訴我

"
你要不要一起買動動膠囊? 聽說 它會幫你把你的脂肪瘦除喔"

((
當下聽到 只覺得那是減肥藥吧..不然怎可能那麼厲害?))

因此 在聽到"動動膠囊"  好奇心驅使
在開始在網路搜尋相關的文章


它是食品 而且有得到美國認證
(
....原來不是減肥藥)

它會消除你的體脂肪 而不會消道你肌肉和水分
(
所以 我的大象腿有救囉??)




發現網路超多素人都推薦這款  動動膠囊的

因為多買會比較便宜

我們就買了半年計畫
(
所以我跟我姊 一人一半..... 所以我拿到的是三個月份的份量)


我就每天中午 午後2小時吃兩顆

然後 我會一直多喝水

因為我還在是學生

又是建築系的 所以每天日夜顛倒 以沒時間去運動

有時吃飯也是時間日夜顛倒

常常大家也會揪去吃宵夜

(
..大家都在害我啦!! 但我又怕沒有效果 一職不敢說我在減肥)




還常半夜被拉去聚餐小酌....



但是還滿神奇的

慢慢的 (其實它不會馬上就有效果啦!!!)

我吃了差不多一個多月左右吧

有天回家( 因為我外宿)

我媽突然很嚇到的看著我....
"
妹妹.....你的腿怎麼了?"


...?? 我的腿??
我一直望著我的腿 我還想說我的腿是不是受傷還是怎樣

媽媽突然接了一句.....

"
....你說 你做了什麼? 怎麼可能腿變細了......."

我聽到 老實說我有點嚇到
我完全不知道 原來我的腿真的有變細

後來......連我爸 也說

"
妹妹 你的腿真的變細了...."

然後 一個多月沒見的姐姐也出現了
我們互相看到彼此的第一面就是異口同聲說

"
你變瘦了!!!!"


之後 我們把這產品介紹給我爸媽

現在連我爸媽也愛上了!!!





聚餐 我都敢大吃大喝的.....
誰叫我有法寶 可以讓我免驚呢!)



順便再跟大家推薦他們家的胺基酸咖啡
我有買 ...

畢竟 常常要熬夜做作業

它讓我超級有精神的!!

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網爬下文章喔




beauty 小舖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5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